IMAG1174  

IMAG1160  

 

IMAG1183   

IMAG1205  


這是之前在三重和士林交界的重陽橋上拍的照片

原本開開心心帶著相機去拍

但豬頭的我卻忘記把記憶卡放到相機裡面

所以最後是用手機拍的照片

畫質有點差、不過還能看啦^^

那天一個人走了很遠

從橋的一端走到另一端

一路上看著形形色色的車子和機車經過

有人看著我、我也看著他

也有人對我視若無睹

我只為了那美好的景象和結果而努力走著

也許你笑我傻、笑我笨、或是覺得我不會改變

但我努力做到!!

而這就是我想要的~~

雖然很多事不能盡人願(相機沒放記憶卡)

也沒有所謂的高超技術

我有心去享受這一切

希望有天會有人陪我一起享受這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翱翔憂鬱 的頭像
    翱翔憂鬱

    翱翔憂鬱的部落格

    翱翔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