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網路上在徵文,以這個標題為主題

"現在,很想見你"

我試著寫出對這標題的感受..

這是一部日劇,讓我曾經痛哭流涕的日劇

也是一個很難忘的回憶、又或是一段令人難忘的愛情故事

讓我說說~我的"現在,很想見你"

不知道為何~~

現在很想見你⋯⋯
這似乎是一個永遠不可能完成的夢想

就像鐵軌互相平行~遙望著遠方~鐵軌兩端彷彿相遇了

但心裡卻知道這永遠是不可能的

日子,一天天的過,親愛的你還好嗎?

已經很久沒有你的消息了

也許你現在很幸福吧!

也許帶點悲傷又或是無奈!

也許.....無盡個也許....

我不知道你好不好...

我希望你好~真心希望你好


炎熱的夏天將要過去了...

晚風徐徐吹來~帶點孤寂~帶點涼意~

好想對你說

"你要記得穿件小外套喔!"

"你出門記得要小心騎車喔!"

"你要記得吃飯不要餓肚子!"

"你要記得........(唉)"

多麼希望你能聽到我說的這些


抬頭看看今晚的星空

今天又是一個微笑的月亮

晚風帶點淒涼秋意入侵我的思緒

秋意濃,離人心上千情萬種

嘆一聲,說盡相思寂寞悲痛

一杯酒,點點滴滴盡在心中

望秋風,漫天回憶隨風相擁

連天上的月兒你都在笑我傻嗎?

不能說,黯然沉默

迎秋風,聚散不由己

漫步落葉中,永遠記得那心中的曾經...曾經...曾經...

現在,我很想見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翱翔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