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六(8/11)去參加大學同學(董哥和美雲的婚禮)

宴客地點在台北世貿中心33F世貿聯誼社

沒想到...風景出奇的好

IMAG0971  IMAG0975  IMAG0982  

大伙兒都穿的西裝筆挺...

一個個人模人樣(連身為畜生界楷模的我也是一表人才的樣子)

IMAG0990  IMAG0989  

看到一開始播出的簡短影片

說真的~比起以往我參加過的婚宴要來的感動

影片中有著董哥在美雲試穿婚紗照的時候捧著一束花和拿著戒指要跟美雲來段求婚記

雖然要結婚了!!但是求婚的喬段不能少阿

美雲很害羞的說"幹嘛!!?...."、"我要走了...."、"這樣很奇怪ㄟ"

董哥也一臉不害羞的說"妳快點啦~~來嘛~~"、"這段日子謝謝妳,都是妳照顧我...接下來換我照顧妳了"

旁人也一起起鬨....攝影的人還說"快點答應他!!相機要沒電了"(這句話超好笑的)

看著他們這樣一路走來....不知不覺也十個年頭了

3650天=10年......如今要變成了一輩子

真得很替他們兩個感動...

接下來明年一月又是另一對班對要結婚了...也是長跑了十年以上...

不知不覺地大家都要成家...要組成屬於自己的家庭了

突然這陣子好想也婚了....想好好定下來了

IMAG0792  

那天在飛機上...飛過自己的家看到重陽橋...再看著以前女友的家...

腦中浮現了好多回憶...點點滴滴在心頭

如今我一個人還在尋覓自己的另一半..

不知道甚麼時候才會出現...

年輕過了...也輕狂了

該珍惜回憶、記得過程、掌握未來了

最後還是恭喜董哥和美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點滴
    全站熱搜

    翱翔憂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